Euro Engineering Co., Ltd

產品介紹

BRUDERER

BRUDERER是一個家族管理的企業,自1943年起,公司憑借全新的理念,研發,技術,產品以及許多的創新不斷擴大市場地位。在設備功能技術潛力工藝設計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等面向未來的許多方面這些創新技術不斷地成為整個行業的標杆- 從全世界第一台帶偏心輪的沖床的制造到高速全自動沖壓和成形沖床的問世它們后來很快發展成為極為成功的經典之作。

一直以來公司創始人Egon Bruderer 的精神在公司的業務活動中得到了牢固的傳承和體現就是不斷重新定義極限超越邊界應用新理念來樹立沖壓技術新的裡程碑。

這些新技術是我們幾十年經驗和研究的成果- 舉例而言我們機器上獨特的杠杆系統使得沖壓過程中產生的載荷分布最佳。這個獨特的載荷分布系統和絕對最小的軸承間

特別是主軸軸承和連杆軸承的間隙是我們全自動沖床保持超長壽命和長久精度的關鍵。

由於獨特的杠杆系統每支經過硬化處理的滑塊高度調節螺杆隻承擔總載荷的20%。這種獨一無二的設計可以實現在沖壓過程中對滑塊高度進行動態調整同時保持下死點的精度。

滑塊導向系統被獨特地設置在條料水平面,這使得沖壓過程中由於偏心載荷而引起的滑塊傾斜降到最低,同時獲得最長的模具壽命。此外,熱平衡的滑塊導向裝置也使得

水平方向由於溫度變化所引起的熱變形得到有效補償。

BRUDERER 的工程技術人員持續不斷地發展和改善許多創新的細節, 設定沖壓技術最前沿的標准,從而保証我們不僅能提供一流的產品,同時也能提供面向未來的整體解決方案。 同心合力,我們將取得更大的輝煌。

  


     

Power Point: Bruderer 介紹


Bruderer Technical Presentation 


Bruderer High Speed and Precision